【特約講座:我與我的同伴動物~說說毛孩子的生老病死——杜白醫師】

【特約講座:我與我的同伴動物~說說毛孩子的生老病死——杜白醫師】

簡介


狗兒天性中蘊藏的是無私、奉獻、忠誠、活力,以及知命。貓兒優雅、從容,是生活的藝術家,喜歡站在高處看世界。牠們和我們一起站上生命的舞台,彼此親密互動,一定是來自不可言說的奇妙因緣。既然被牠們挑選上了,那表示千百累世以來,我們一定曾經相遇,也許是家人、親戚、師徒,或者只是一面之緣,一飯之恩。
貓狗的生命大約十多歲,從結緣的第一天,我們就得有這個體悟,必須為牠們善終。杜白醫師讀完《西藏生死書》之後,學得幫助善終的技巧,開始應用在狗貓身上。希望透過同伴動物的助力,讓人們穿越生老病死苦的迷障,開啟智慧,將善緣化為成長的助力,為彼此的生命加分。

講師介紹:杜白,動物醫生, 從對貓狗的守護中參悟,把同伴動物與人類的關係,形容得更為深刻:「動物都是無言的老師,帶著使命來到人間,度化牠的主人,認識生死」。動物激發杜白醫師對生命的智慧有著獨特的詮釋,創作出十多本感動人心的作品,包括兒童文學《穿靴子的咖哩皮皮》、《葫蘆貓》、《會笑的狗》以及《動物生死書》等著作–貼近每位愛動物的家人,在面對動物臨終時給予一個指引方向。

講師:杜白 醫師 (中心動物醫院)

報名請洽02-23222348或tzhtlh@gmail.com

課程資訊


上課時間:

2023/3/27,週一 晚上 19:00~21:00

報名費用:

費用:600元,附蓋杯茶水

報名方式:

若有其他報名相關問題,歡迎致電
0939763655、0918551030
02-23222348